首页>>新闻图片

暖心礼物送给环卫工人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01月26日 16:27:19

  

  近日,在米东南路片区众和社区,市第98中学驻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景超,为环卫工人送礼物。(记者宋建华摄)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1月22日,乌鲁木齐市第98中学驻米东南路片区众和社区工作队与社区联合,为辖区环卫工人送去了防寒手套和保温杯等暖心礼物。

  一大早,工作队和社区组成的暖心小分队就来到了保洁员工作的场所,现场为大家送暖心礼物,并志愿打扫卫生。

  市第98中学驻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景超说,入冬以来,保洁人员长期在室外作业,清扫积雪,打扫辖区卫生,清理小广告,每天工作很辛苦,他们在征询环卫工人建议的基础上,为社区13位环卫工人每人购置了一份暖心礼物。

  “手套保暖防滑,保温杯保温效果好,这些礼物管用,贴心。”拿到礼物的环卫工人黄先利说,他在辖区干了三年保洁工作,社区和工作队逢年过节都会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居民们对他们的工作也很尊重和认可,这些都增加了他们努力工作的动力。

  李景超说,他们会继续将创城工作与关爱环卫工人结合,号召商户设置暖心屋,为环卫工人提供避寒休息喝热水的地方,同时开展志愿打扫卫生、倡导自觉爱护家园等活动,爱护好大家共同的家园。(记者宋建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