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聚焦

社区开展助力微心愿活动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01月26日 12:52:50

  

  24日,在米东区地磅片区东瑞北路社区,米东区矿业医院驻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覃斌(中)与社区副主任王新,为居民孟淑花过生日。(记者宋建华摄)

  24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矿业医院驻地磅片区东瑞北路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覃斌带领工作人员,将蛋糕、水果送到了82岁独居老人孟淑花家,为老人过生日。

  这是社区和工作队联合开展的圆梦微心愿活动,主要针对居民中家庭困难人员、残疾人等搜集民生需求,有针对性开展工作。

  孟淑花老人居住的小区康居苑是廉租房小区,家庭困难人员较多,社区和工作队成立了民生工作小分队,利用走访入户工作时征集居民的微心愿。

  24日是孟淑花老人的生日,社区工作人员无意中得知她生日想吃蛋糕,就在生日当日给她送去了蛋糕。

  目前,社区已征集并帮居民实现了孩子有新文具、有新工作、收慰问品等十余个微心愿。覃斌说,社区和工作队还将发动商户志愿者、企业和单位,继续为大家实现更多微心愿。(记者宋建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