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聚焦

宣讲聚民心 居民齐点赞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06月03日 16:00:39

  6月2日,水磨沟区榆树沟街道学府社区联合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共同组建的“绿荫下的园丁宣讲队”来到师大家属院开展宣讲。 

  在师大家属院文化长廊里,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文龙和张超分别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 

  张文龙为大家宣讲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等,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史。张超从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以及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等方面进行宣讲。 

  宣讲中,居民们认真聆听,并结合自身谈变化、谈感受。 

  78岁的居民吴继良听到“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时,他非常认同。他说,我们党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 

  “看看我们身边,变化很大,退休工资连年涨,口袋里的钱越来越多,小区环境也有改善,绿色越来越多。”吴继良说。 

  居民许新华说,老百姓现在吃不愁、穿不愁,过上幸福的生活。通过宣讲,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我们更热爱我们的党,感恩我们的党,永远跟党走。 

  学府社区党总支书记何荣说,社区利用新疆师范大学和天山职业技术大学高校资源,组建园丁宣讲队、红色少年宣讲队以及社区草根宣讲队等多支队伍,深入小区院落、居民家里,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让宣讲真正走到居民中去,讲到居民心里。 (记者王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