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聚焦

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06月02日 11:49:47

  6月1日,乌鲁木齐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进一步压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梳理总结经验、明确重点、促进交流,不断深化乌鲁木齐市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领导责任、开展精准指导、注重总结提升,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要深入贯彻落实各项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统筹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四史”宣传教育,整体部署、一体推进。要明确指导工作责任,强化指导组职责。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重点学习党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落实工作任务,注重分类分层次实施,加强宣传引导,科学安排办事项目,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全局观念,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深度拓展,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记者郭军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