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聚焦

把爱带回家 温暖过寒假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01月26日 12:54:12

  “文具、书籍、防疫物资,还有手工编织的毛衣和围巾帽子,孩子们,祝你们过个温暖的寒假和快乐的春节……”日前,乌鲁木齐市西林社区的留守儿童、平顶山社区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乌鲁木齐县家庭困难的孩子都陆续收到了爱心礼包。

  近日,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市妇联启动了“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四送”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留守儿童等。

  “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是全国妇联联合教育部、民政部等针对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和中小学生家庭亲情关爱和家庭教育等方面的需求,利用春节亲人团聚、阖家团圆的有利契机,通过开展活动,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孩子身边。(记者史漓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