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聚焦

学习宣传“热”在基层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11月19日 20:44:53

  知识问答、文艺演出……11月18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市委宣传部驻天山区黑甲山片区后泉路北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已召开,乌鲁木齐市民喜洋洋,新征程新时代,引领群众大步迈……”市艺术剧院青年演员甄珠的一曲快板,拉开了学习宣传活动的序幕。 

  当日,社区和工作队以文艺宣传、互动问答等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解惑释疑,真正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居民沙哈提·别克说:“这样的宣传大家喜欢看、愿意听,增进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如今的幸福生活都是党带给我们的,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鼓足干劲儿,奔向更加美好的生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有哪些?”……在问答环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倍感振奋。 

  东环干果批发市场负责人李杰有40年党龄,他说,参加了学习宣传活动收获良多,回去后更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我们会继续通过‘文艺+宣传’的形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后泉路北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王艳辉说,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尽心尽力帮助群众办好每一件事,让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连日来,乌鲁木齐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各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拼搏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梁淑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