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美化村庄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编辑:李 磊   2023年03月17日 18:32:14

  

  穿上红马甲,拿起扫帚、铁钳、垃圾袋.....3月17日,在乌鲁木齐县萨尔达坂乡中梁村,一场爱国卫生大扫除正在火热进行中。

  当天,中梁村的党员干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一起,深入背街小巷、公共区域、房前屋后及卫生死角,重点清理并捡拾乱堆乱放、各类生活垃圾等。

  志愿者米再圆说,这段时间气温回升,大量积雪融化,村里的卫生死角增多,影响了整体环境和村民出行,现在大家一起动手,让村庄变得更加干净,村民居住更加舒心。

  

  

志愿者打扫卫生

  活动中,志愿者还分工协作,对村内的宣传展板等进行了擦洗。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村里的垃圾得到彻底清理。

  “看到我们的志愿者在打扫,一些村民也主动加入进来。”中梁村党支部委员王江敏说,今后,还将继续积极争取村民支持,广泛动员,持续开展美化环境工作,并加大保洁力度,让村里的环境卫生更加整洁,进一步塑造美丽乡村新形象。(记者郭军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