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300支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行动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编辑:刘 彬   2023年03月06日 12:21:27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高新区(新市区):300支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行动

  

   

  3月3日,高新区(新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在火炬广场清理步道冰雪。(全媒体记者牟敏 郭军鸽 王畅彤摄) 

  3月3日,高新区(新市区)启动“跟随雷锋足迹弘扬雷锋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同时分享志愿服务经验,希望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质量。

  启动仪式后,8支志愿服务队在火炬广场、附近老旧小区等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步道积雪、拣拾绿化带烟头、擦拭健身器材……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高新街街道昆明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温昕拿着铁铲清理着游园步道冰层。她说,志愿服务不光是在学雷锋月开展,作为一名党员,她会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用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温暖更多人。

  高新区(新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吴越介绍,志愿服务月启动后,中心的300余支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推动日、活动周、宣传月”行动,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关爱老人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满足群众各类需求。

  当天,高新区(新市区)2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也同时开展文艺节目展演、义诊、免费理发、法律咨询、反电信诈骗宣传等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记者牟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