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乌鲁木齐志愿者服务队帮市民义务理发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编辑:刘 彬   2023年02月20日 16:38:17

  “龙抬头好兆头" 乌鲁木齐志愿者服务队帮市民义务理发

  2月20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与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了“龙抬头 好兆头”志愿者服务活动。当天,在乌市长江路环岛星π街区,长江路银兔志愿者服务队12名理发师为群众义务理发。

   

  

  

  2月20日,在乌鲁木齐市长江路星π街区内,长江路银兔志愿者服务队正在为过往群众义务理发。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秦鹏摄

  “‘二月二,龙抬头’,志愿者已经给我我理了发,我也讨个好彩头!”路过此处的市民周君兴奋地说。

   

  

  

  2月20日,在乌鲁木齐市长江路星π街区内,长江路银兔志愿者服务队正在为过往群众义务理发。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秦鹏摄

  “明天(2月21日)是农历二月初二,我们长江路银兔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龙抬头 好兆头’志愿服务活动,为来往群众义务理发。后期,我们还会开展雷锋日、爱国卫生、文明出行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和方便群众。”乌鲁木齐市长江路街道综合协调办公室干部哈丽布努尔·伟力说。(记者 秦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