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老弱居民有难事,“志愿小组”上门帮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12月09日 12:09:26

  

  志愿者胥兴兰上门为居民理发。(受访者供图)

  12月7日,市规划局驻天山区东大梁社区工作队开展“志愿小组”送温暖活动,为行动不便的居民上门服务。

  天山牧歌一期居民刘晨患小儿麻痹后遗症,行动不便。志愿者胥兴兰擅长理发,上门后,动作麻利地拿出剪刀、推子、吹风机等理发工具,一边和刘晨聊天,一边为他理发。精心修剪头发后,刘晨显得格外精神。

  刘晨的母亲马萍说:“工作队对我们的关心细致入微,非常感谢。”

  工作队队员和热心居民组成的“志愿小组”每月开展上门服务活动。天山牧歌一期独居老人邵素明说:“你们将居民的需求记挂于心,每月都上门来服务,谢谢。”

  市规划局驻天山区东大梁社区工作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成三个“志愿小组”,持续开展服务活动。工作队对高龄老人、行动不便的居民做到重点关怀,提供买药送药上门、理发上门等服务。

  东大梁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铁山说,我们要常态化开展走访入户服务,增强对老弱群众的关注度,用细微的行动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我们的关爱。(记者江斌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