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居民健身缺器材,社区筹措来安装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11月29日 16:05:20

  近日,天山区胜利路片区新东街社区新装一组共16套(件)健身器材,这是市自然资源局驻天山区胜利路片区新东街社区工作队为居民办的又一件实事。 

  新东街社区共有6个小区,均为老旧小区,且老龄人口居多。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工作队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在家门口拥有健身器械是居民的多年心愿。原来,小区里缺少健身器材,仅有的几组器材也是“缺胳膊少腿”,居民们锻炼身体十分不便。 

  针对这一情况,工作队结合实际情况,筹措资金,积极联系厂家,在辖区新东街25号院、64号院、198号院、南巷30号院四个院落分别安装了16套(件)健身器材,分别为坐蹬训练器、腰背按摩器、太极推拿器等。 

  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肜克仲介绍,他们在购买健身器材和安装时,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兼顾方便居民使用与环境匹配等原则。 

  健身器械安装完毕,得到居民一致好评。美克热依·塔依尔是25号院的居民。她说:“现在只要天气好,我们出门就能锻炼,工作队又为我们办了件大好事。” 

  肜克仲说,工作队会持续收集居民诉求,做好为民服务,把好事、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 (记者江斌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