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安装体育健身器材 打造“健身生活圈”

来源:水区零距离      编辑:李欣   2021年09月10日 10:41:28

  为切实增强社区公共服务能力,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小区健身生活圈”,近日,乌鲁木齐市农业农村局驻华光街街道斜井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苇湖春光小区西院安装健身器材,满足居民的日常健身需求。 

   

  

  

  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辖区部分小区老年人居多,健身器材较少,无法满足大家的健身需求。针对此情况,工作队联合社区积极与水磨沟区文体局沟通对接,免费安装了骑马机、太空漫步机、腿部背按摩器、肩关节康复器、秋千、乒乓球桌等多种体育健身器材。

  

  自从健身器材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健身场地就成为了小区居民茶余饭后的聚会场,他们或三五成队来一场乒乓球比拼,或在健身器材上尽情锻炼,挥洒汗水。“工作队真是为居民做了一件大好事,健身器材装到了家门口,我们的生活现在越来越方便,越来越幸福。”辖区居民吕唯国开心地说道,现在来这里锻炼身体已经成为了他每天生活不可或缺的项目。 

  

  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才登巴·金保说:“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也日益增强,安装健身器材极大方便了辖区居民的日常健身需求,同时进一步优化了小区人居环境,得到了居民们的支持和一致好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