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聚焦

下水道通了,居民舒心了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编辑:李 磊   2024年04月16日 16:30:00

  4月15日,市民艾地拜·伊斯哈克娃致电“晚报融媒·帮您办”热线,反馈小区的下水道已经彻底通了,再也不用因为下水道堵塞而烦心了。

  艾地拜·伊斯哈克娃是天山区胜利路街道新东街社区64号院居民,因为管网老化、脏污堵塞的缘故,经常外溢的污水给她的生活带来很多烦恼,报修小区物业后,虽然也上门做了下水管道疏通工作,但总是治标不治本。

  社区了解居民诉求后,与天山区政府办、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驻社区工作队商量。工作队充分发挥派出单位作用,协调联系养护队专业疏通人员和疏通车,对小区的全部下水管道进行清淤疏通,令居民头痛的下水道堵塞问题得到了解决。

  看到困扰自己的问题终于被解决,艾地拜·伊斯哈克娃笑得很开心,她说:“终于把这个事彻底解决掉了,我可以安心地出门逛街,也可以邀请朋友来家中做客了。”(记者王丽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