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聚焦

点赞! 旅客行动不便 乌鲁木齐机场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背起护送

来源:新疆网      编辑:刘 彬   2022年04月27日 17:54:32

  冯海科不顾自己腰部有伤,背起腿部偏瘫的老人(图由乌鲁木齐机场提供)
  
  
  冯海科背着腿部偏瘫的老人走下飞机廊桥(图由乌鲁木齐机场提供)

  新疆网讯(记者 薛玲) 4月22日中午,三亚飞乌鲁木齐的航班降落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冯海科看到一位八十多岁的偏瘫老人无法自己下机,马上背起老人送到摆渡车上。

  谈到当时的情况,冯海科说,当天飞机落地后,乘客们纷纷下了飞机。有一对年老夫妇却在犯愁,老太太手持拐杖焦急地四处求援。原来,老大爷八十多岁,是偏瘫老人,无法自己下机。他就把老大爷背到了摆渡车上。

  “我一个人没法把老伴扶下飞机,真是非常感谢!”老太太对冯海科说。

  “作为一名党员,帮助旅客解决难题,是我应该做的。”冯海科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鲁木齐机场疫情防控专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解决旅客“急、难、愁、盼”问题,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