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聚焦

第19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上榜名单公示 5个集体、20名个人将获表彰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编辑:刘 彬   2022年04月25日 11:21:17

  目前,自治区团委正在公示“新疆青年五四奖章”入围名单,共有5个集体、20名个人上榜。

  4月23日,记者从自治区团委获悉,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治区团委、自治区青联将在五四青年节前表彰第19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新疆青年五四奖章”是自治区团委、自治区青联授予新疆各族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据悉,4月中旬,自治区团委、自治区青联组织召开评审会,对候选个人和集体有关材料进行了集中评审。

  根据评审结果,经自治区团委书记会议审定,对入围个人和集体进行公示。如对公示个人和集体持有异议,4月27日20时前向自治区团委组织部实名反映。电话为0991-2827187   (记者梁淑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