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聚焦

社区物业联手规范小区非机动车停放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01月21日 18:43:08

  这两天,在米东区古牧地西路片区佳和社区广汇米东新城一期,居民发现,单元楼门口多了非机动车集中停放点,小区内还有劝导小分队宣传引导大家规范停放非机动车。 

  1月19日一早,外出进货回来的居民郭学伟,自觉地把电动车停放在非机动车集中停放点。 

  广汇米东新城一期建于2007年,随着居民增多,加之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成了让居民头疼的问题。 

  在小区开了一家商店的郭学伟说,之前,大家就在单元楼前随便找空地停,比较乱,占用人行道也影响居民出行。 

  社区主任马峻峰说:“我们在每个单元楼下都设置有统一标识的停放点,每天由包户干部检查整理。同时成立6支由社区工作人员、‘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居民志愿者组成的劝导小分队,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宣传规范停放车辆。”马峻峰说。 

  马峻峰说,社区将进一步和物业公司合作,通过设置红黑榜等方式继续鼓励大家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记者宋建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