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聚焦

乌鲁木齐冬季网络房交会 契税补贴3月起网上办理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01月20日 18:40:12

  2020年12月10日至2020年12月31日,在2020乌鲁木齐冬季网络房交会购买新建商品房的居民,可于3月1日至9月30日在网上申请办理购房契税补贴业务。

  1月19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了解到,为促进乌鲁木齐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满足市民的刚性和改善性购房需求,乌鲁木齐于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2月31日举办了2020乌鲁木齐冬季网络房交会。

  享受购房契税财政补贴范围为:2020年12月10日-2020年12月20日,参与2020乌鲁木齐冬季网络房交会,通过“安居广厦”网络平台交纳5000元购房订金锁定新建商品房源,并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网签的购房者,可享受交易契税全额补贴。

  2020年12月21日-2020年12月30日,参与2020乌鲁木齐冬季网络房交会,通过“安居广厦”网络平台交纳5000元购房订金锁定新建商品房源,并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网签的购房者,可享受交易契税50%补贴。

  受理购房契税财政补贴的时间为:3月1日至9月30日,在此提醒居民千万不要错过了受理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网络房交会契税财政补贴申报业务均在线上办理。市民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安居广厦”小程序登录“安居广厦”网络平台,然后点击线上办,在便民服务点击“契税补贴申报”,根据提示进行相关资料提交,等待审核结果。如审核通过,系统会自动推送《契税补贴受理单》,认定申请成功。

  相关链接 

  申报办理所需资料 

  1.个人购房 

  ①购房人契税完税证发票联拍照并上传;

  ②购房人本人的乌鲁木齐银行银行卡及该银行卡存钱或取钱的回执单拍照并上传。

  ③《房交会确认单》

  2.单位购房 

  ①购买单位的营业执照、开户银行及账号拍照并上传;

  ②购买单位的契税完税证发票联拍照并上传;

  ③购买单位出具的委托书(加盖公章)拍照并上传;

  ④委托人的身份证拍照并上传。

  ⑤《房交会确认单》

  (记者王媛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