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

达坂城区新增6处花灯景观迎新春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01月18日 11:02:21

  

  在达坂城区达坂城街十字路口新摆放的景观小品,为新春营造热烈气氛。(记者贾梦妍摄)

  达坂城区新增6处花灯造型装饰,用景观亮化扮靓辖区街景,迎接春节的到来。

  1月15日,在达坂城区达坂城街十字路口,一组“2021爱满乾坤福满门”的花灯景观吸引大家驻足留影。

  这组景观运用了“春”字、“年年有余”的造型作为主景观,加上楼阁、窗花等造型,喜庆吉祥、温馨祥和。

  春节前夕,达坂城区达坂城街十字路口、洛宾路、宾园路风车广场前,分别增设了6处花灯造型装饰。

  达坂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杜霞说,本次花灯景观以大红、黄色为主色调,采用红灯笼、“福”字、“春”字、爆竹、福袋等各种别具特色的元素,营造出喜庆、热烈的年味,运用传统的风格、多元的形式来设计装饰。

  此外,达坂城区还在各乡镇主街道添置国旗3266面,灯笼686个,中国结571个,全区以“健康幸福达坂城邀您过大年”为主题,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营造年味十足的喜庆氛围。

  “我们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化惠民活动和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让达坂城区‘靓起来’、年味‘浓起来’、群众‘乐起来’、亲戚‘走起来’。”杜霞说。(记者贾梦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