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

物业清理杂物,营造整洁环境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01月15日 16:31:32

  

  1月14日,水磨沟区宏怡花园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清理小区里堆放的杂物。(记者王磊摄)

  近日,水磨沟区南湖北路宏怡花园小区住户赵先生反映,他们小区是老旧小区,时常有杂物堆放在公共区域,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还存在安全隐患。接到反映后,社区和“访惠聚”工作队立即巡查整改。

  1月14日,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正在逐楼逐户清理小区地下室、楼道、楼道缓步台和楼前院后的杂物。占用公共区域的旧家具、装修垃圾以及闲置的物品都在清理范围之内。

  宏怡花园小区有居民4000余人,部分居民占用公共区域存放部分废旧家具,乱堆乱放现象时有发生。

  “前期已经告知居民,对影响出行、占用公共区域以及有安全隐患的杂物,居民可自行清理,如未及时清理的杂物,物业公司将做无主物品处理。”乌鲁木齐景秀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宏怡花园小区项目经理张雪宁说,大多数居民积极配合,主动清理。

  2020年11月以来,该物业公司共清理400余住户堆放的杂物,清运5车杂物。

  居民李晓红说,社区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集中清理,小区里堆放杂物的少了,环境也更加干净整洁了。

  水磨沟区教育局驻宏怡花园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彭俊锋说,社区和物业公司将不定时巡查、清理,做到小区垃圾日产日清、杂物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引导居民共同维护小区环境。(记者王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