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影音

自治区新时代好少年事迹短片:尤丽图孜·伊里亚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12月16日 11:19:39

  

  

  尤丽图孜·伊里亚 

  尤丽图孜·伊里亚,女,维吾尔族,乌鲁木齐市第十六中学初二4班学生。她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表现优秀,学习成绩在年级里名列前茅,连年获得优秀少先队员;她兴趣爱好广泛,爱好绘画,作品多次获奖,其中油画《我的家乡》在中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学会“第二十届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大赛”获得金奖。爱好读书,喜欢跳舞、朗诵。三年来,主动帮助邻居中一位80多岁的独居老人,老人曾是新疆京剧团演员,她便决定认真学习京剧,跟老奶奶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中华艺术国粹,并建立了深厚感情。2020年疫情期间,她录制抗疫诗歌朗诵,制作一线“抗疫”人员的绘画作品,发送至小区微信群,宣传疫情防控知识。2020年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