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未成年人

衣服玩具吹风机 孩子们收到爱心礼

来源:掌上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晚报      编辑:李 磊   2023年03月20日 16:58:49

  3月17日,在乌鲁木齐SOS儿童村,孩子们收到了水磨沟区供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送来的爱心礼物。

  当天,水磨沟区供水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将物资统一整理打包后,一起来到乌鲁木齐SOS儿童村。

  

  水磨沟区供水服务中心为乌鲁木齐SOS儿童村的孩子们送去爱心礼物。记者郭军鸽摄 

  除了筹集到的爱心捐款和儿童衣物、玩具,水磨沟区供水服务中心还根据此前与乌鲁木齐SOS儿童村对接,特意购买了20台吹风机。

  “我们提前和儿童村的老师进行了对接,了解孩子们的具体需求后,又发动单位的干部职工行动起来,筹集了爱心捐款,再按照需求逐一购买。”水磨沟区供水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经理马晓峰说。

  每年都参加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的水磨沟区供水服务中心党政办主任董晶说,希望通过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记者郭军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