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未成年人

【温暖一座城 文明在行动】志愿服务一小步 文明健康一大步

来源:沙依巴克区零距离      编辑:李欣   2021年08月20日 13:05:36

  卫生大扫除、垃圾分类宣讲······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沙依巴克区各部门、各单位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沙依巴克区教育系统驻仓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青少年志愿者开展“我为城市换新颜”志愿服务活动,小志愿者们擦洗护栏、捡拾白色垃圾,为大家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赢得大家一致称赞。

 

  

  

  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驻国道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小朋友们在清理环境卫生的同时还注重对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在实践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从小树立文明意识,在实践中成长。

 

  

  乌鲁木齐市水务局驻仓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邀请乌鲁木齐市青少年志愿服务协会青年讲师来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知识讲座,增强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来带动更多人共同参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