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道德风尚

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点赞评议开始了!

来源:中国文明网      编辑:刘 彬   2022年06月20日 15:51:40

 

  

还记得给500多个孤儿当“爹”的福利院院长耿开文吗?还记得守护青山16年的森林“女医生”王翠红吗?还记得一口炕锅撑起老弱病残之家的好嫂子邹爱华吗……在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云”发布活动中,152人(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一个个发光发热的名字,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感动着你我。在网友的共鸣与热议中,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点赞评议开始了!
即日起,经过基层干部群众举荐、各地文明办和中央文明委有关成员单位审核推荐的208名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将通过中国文明网进行事迹展示,接受网友的点赞评议。此为中央文明办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环节之一,将持续至2022年6月22日。
网友可通过搜索关注“中国文明网”或“凡事不凡”微信公众号,从首页下方菜单栏进入“点赞好人”页面,为心目中的平民英雄点赞。每位网友对每位候选人当月只能点赞一次。

关注“中国文明网”公众号

点击首页下方菜单栏

参与点赞评议

  

关注“凡事不凡”公众号

点击首页下方菜单栏

参与点赞评议

  

  

快来为你心目中的平民英雄 
点赞吧!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