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道德风尚

乌鲁木齐市两人入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名单 即日起,市民可网络点赞评议助力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编辑:刘 彬   2022年06月20日 15:49:31

  目前,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正通过中国文明网进行事迹展示,接受网友点赞评议。乌鲁木齐两人入围候选名单。

  6月17日,记者登录中国文明网,在进行展示的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事迹中看到,候选人事迹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集中展示。其中,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炼钢厂第一炼钢分厂炼钢工马忠江入围敬业奉献类候选人,沙依巴克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干部木卡拉姆·依斯拉姆入围助人为乐类候选人。

  即日起至6月22日,市民可通过搜索关注“中国文明网”或“凡事不凡”微信公众号,从首页下方菜单栏进入“点赞好人”页面,选择类别“敬业奉献”“助人为乐”,或点击省份,选择新疆,为马忠江、木卡拉姆·依斯拉姆等候选者点赞。

  此次点赞评议活动为中央文明办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环节之一。需要注意的是,网络点赞评议期间,每位网友对每位候选人当月只能点赞一次。

  据了解,中央文明办已连续14年通过中国文明网开展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并定期发布“中国好人榜”。(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记者郭军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