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道德风尚

“榜样力量”——新疆道德模范系列微视频即将播出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刘 彬   2022年05月06日 12:02:24

  4月25日,记者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获悉:“榜样力量”——新疆道德模范系列微视频将在新疆广播电视台播出。

  4月26日起,新疆广播电视台每周将播出一位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这些道德模范包括庄仕华、库尔班·尼亚孜、拉齐尼·巴依卡等在内的近30位全国、自治区道德模范,他们都是共产党员,来自天山南北各行业各领域,在民族团结、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该系列微视频将充分展现这些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引导全区各族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更加满怀信心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新疆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各族群众践行文明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榜样力量”——新疆道德模范系列微视频每周二在新疆广播电视台、各地(州、市)、县(市、区)电视台播出,每周三将在维吾尔语、哈萨克语综合频道播出。新疆日报、新疆广播电视台所属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各地(州、市)所属新媒体平台、县级融媒体中心等同步播出。(记者 管梦颖报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