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道德风尚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认捐活动启动 “爱心大礼包”期待爱心人士认捐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12月16日 11:28:54

  由乌鲁木齐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的2022年迎新春送温暖——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爱心大礼包”认捐活动现已启动。

  即日起到2022年1月25日,爱心市民或企业捐助300元钱就能认领一份“爱心大礼包”,为首府环卫工人、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和孤寡老人等送去一份新年礼物。

  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张勇介绍,这份“爱心大礼包”包括大米、面粉和清油等。他说:“认捐活动结束后,募捐到的善款会以实物赠予的方式用于博爱助困、博爱助老、博爱助残、博爱助学等。”

  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救灾赈济部部长杨青梅介绍,自1999年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启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以来,获得众多爱心市民和企业的支持与参与,惠及人数也在逐年增加。2021年初,首府“爱心大礼包”认捐活动共募集并投入资金114.424万元,在春节前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体3898户11694人。

  (记者娜扎开提·柯尤木)

  活动期间,有意向认领爱心大礼包的个人、机关、企事业单位可与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联系 

  电话:4614503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