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道德风尚

7名脊柱畸形患者获手术费救助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07月19日 15:10:47

  经过专家现场诊疗,智善公益基金会审核,4名患者获得共计8.5万元手术费用的救助,还有3名患者纳入救助范围,其救助具体金额进一步审核中。

  17日,“中国梦·脊梁工程”脊柱畸形患者救助计划义诊筛查活动在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自治区骨科医院)外科楼一楼大厅进行,来自全疆各地的30多名患者接受免费检查和病情诊断、咨询。

  现场,该院脊柱一科主任马原率团队为患者提供义诊咨询、健康科普、诊治方案等服务。智善公益基金会还根据患者申请情况,在调研评估的基础上,申请获得智善公益基金会的部分专项手术救助(每人最高5万元),救助对象为50岁以下家庭贫困的脊柱畸形、退变性脊柱侧弯、强直性脊柱炎患者。

  该工程是智善公益基金会创建的公益慈善项目,截至2021年7月17日,已向全国各地4181名脊柱畸形患者捐赠手术费9595万元。(记者梁淑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