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乌鲁木齐

水磨沟区 餐饮物流专场招聘会举办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编辑:刘 彬   2023年03月01日 15:46:35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系列活动餐饮物流服务业专场日前举行,现场40家企业提供百余类岗位,招聘人数超千人。(全媒体记者赵莉 实习记者米热扎提摄)

  日前,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系列活动——餐饮物流服务业专场招聘会,在水磨沟区新民东街七一阳光超市举办。

  现场共有华凌大饭店、乌鲁木齐凯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鑫都大酒楼、新疆医科大学餐饮服务中心、新疆七一投资集团、新疆好朋友连锁有限公司、徐记餐饮、新疆野马集团、广通实业有限公司、顺丰物流、德邦物流、京东快递等40家企业,提供110类岗位,招聘人数1477人。

  此次招聘会针对性开展就业帮扶,服务对象主要是来乌务工人员、农村劳动力、低收入群体、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

  新疆七一投资集团人事行政专员魏阿俊说,企业涉及房地产、商业及酒店等领域,员工福利待遇优渥。此次招聘商场收银员、理货员及管理人员,酒店销售、接待及保洁,工作地点可在新民东街、黄河路、长江路间进行选择。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400余名求职者参加,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8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70人。(记者王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