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乌鲁木齐

大风来袭城管部门迅速巡检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02月20日 12:45:27

  

2月19日,经开区(头屯河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市政市容设施管理站工作人员,对大风刮落的灯笼进行维护。(记者贾梦妍摄)

  19日,大风来袭,受天气影响,乌鲁木齐市区部分道路护栏、广告牌等出现了歪斜损坏问题。

  当天,记者跟随经开区(头屯河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站副站长李红泉来到万盛大街看到,约长300米的护栏被大风刮倒,工作人员五人一组将护栏抬起,合力再将其扶正,并进行检修,看是否有破损情况。

  李红泉说,当天,该站共分3组、21人组成抢修队伍,对辖区各条道路的市政设施进行巡查检修,发现问题,随时解决。

  “我们今天一天都在路上巡查,除护栏外,还重点抢修LED灯笼、树挂等,以防高空坠物伤人伤车。”李红泉说。

  在西山片区、克西街、宝山路上,共有五六处护栏被刮倒,沙依巴克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市政市容管理站迅速组织人员将刮倒的护栏扶正。但由于大风一直在继续,刚刚扶正的护栏又再次被刮倒。

  “我们先将刮倒的护栏移到不影响交通的安全地方,等风小后再将护栏固定好,对于出现破损的护栏进行维修,确保车辆、人员的正常通行。”沙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市政市容管理站副站长何亮说。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了解到,当天各区(县)城管部门第一时间组织队伍,对广告牌破损、施工围挡破损、井盖破损、路面垃圾及其他市容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进行一一排查,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记者贾梦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