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乌鲁木齐

社区为老人送去“健康礼包”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02月18日 11:52:25

  日前,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驻福利路社区工作队队员为50名老人送去“健康礼包”。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工作队队员对老年居民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困难与需求,送上关爱和祝福。

  队员们了解到,这些老人大多患有高血压,但对如何治疗和护理,缺乏专业知识。对此,工作队上门为老人开展免费测血压、讲常识、送关爱活动。

  81岁的张风英儿女不在身边,为老人测量过血压后,工作队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里。

  “感谢大家惦记着我,更要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也祝你们新年快乐。”张风英说。

  达坂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驻福利路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郭晓舟说,希望通过上门测血压、送慰问品活动,让老年居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更多了解,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记者贾梦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