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开展“冬日暖阳”送温暖活动

来源:乌鲁木齐文明网      编辑:李欣   2021年01月08日 11:57:40

  1月6日,由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开展的“冬日暖阳”送温暖活动爱心起航,为一线交警、环卫工、文明交通岗志愿者送上手套和保温杯,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问候。

  

  当55岁的环卫工殷秋英从慰问人员手中接过专门为她送来的手套时,马上戴在手上,高兴的说:“手套戴上太暖和了,很实用,方便我们工作。感谢你们给我送来温暖和关怀,我这个冬天就不冷了。”

  据了解,为了保障城市文明交通和环境卫生,天山区各界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坚守岗位。每天都有87名交警、69名协警、94 名文明劝导员、3100名环卫工人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设路社区文明交通岗志愿者马晓盼说:“我每天值守主要是劝阻市民不要闯红灯,现在,闯红灯的人越来越少了,市民文明素养提高了。很开心,可以为城市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今天,我们天山区委宣传部送来慰问,一是感谢大家不畏严寒,守护着我们美丽的家园,二是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为文明乌鲁木齐添砖加瓦。” 天山区精神文明创建指导中心主任包思惠说。(记者锦辉 许世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