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族团结一家亲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开展民族团结游园联谊系列活动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编辑:刘 彬   2022年03月22日 18:36:11

  社区是整个社会的基础,是联系党、政府和群众的纽带,社区工作的开展,对整个社会的发展有着直接的影响。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近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纪委监委派驻水塔山街道新居巷(团结)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老党员、居民代表、社区先进工作者、亲戚代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等一行近20人,共同开展“赏花灯 送祝福 讲党课 感党恩”民族团结游园联谊系列活动。

  由工作队牵头策划,新居巷社区配合实施,在社区范围内,对社区文化建设、辖区亮化、路面硬化、绿化美化、休闲娱乐等发展变化进行了参观讨论。

  居民代表殷海珍感慨地说:“我在这里住了十年,亲身体会社区这些年的变化,休闲娱乐活动丰富了,为民服务功能增加了,我们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大家在水磨沟公园进行“赏花灯,送祝福”民族团结游园联谊活动,大家一边游览,一边拍照留念,一边互送祝福,共同感受游园活动的乐趣。

  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段清辰在赏花灯、游园的同时,还为大家讲述古今廉史故事、家风家训故事、正风肃纪反腐典型案例等,内容丰富,寓意深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直观、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氛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增进了民族感情,得到了居民群众的认可和好评。(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纪委监委派驻新居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