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领导活动

陈全国艾尔肯·吐尼亚孜会见我区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代表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编辑:李欣   2021年12月06日 13:02:00

  陈全国艾尔肯·吐尼亚孜会见我区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代表 

  李邑飞何忠友一同会见 

  12月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等自治区和兵团领导在乌鲁木齐会见了我区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代表。

  自治区和兵团领导李邑飞、何忠友、王明山、玉苏甫江·麦麦提、哈丹·卡宾、彭家瑞、赵青、张勇一同会见。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兵团及全区各族人民,向我区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向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格外关怀和殷切期望,是对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消防指战员的巨大激励和鼓舞。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为全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全国指出,全区应急管理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化关心为动力、化鼓舞为鞭策,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向先进模范看齐,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应对处置灾害事故,尽心竭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全国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工作,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水平。(记者 姚彤 王兴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