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领导活动

陈全国艾尔肯·吐尼亚孜会见我区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代表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编辑:李欣   2021年11月26日 14:23:38

  陈全国艾尔肯·吐尼亚孜会见我区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代表 

  李邑飞何忠友一同会见 

  11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等自治区和兵团领导在乌鲁木齐会见了我区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代表。

  自治区和兵团领导李邑飞、何忠友、哈丹·卡宾、田文、沙尔合提·阿汗、芒力克·斯依提、哈德尔别克·哈木扎、艾则孜·木沙、李新明、李冀东等一同会见。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兵团及全区各族人民,向我区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道德建设的高度重视、对道德模范的诚挚关怀。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为推进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思想道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全国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持续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推动新时代道德建设蓬勃开展、深入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更为坚实的道德支撑。

  陈全国强调,要发挥优秀文化化人育人作用,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传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质量和实效。要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践行道德模范的高尚精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争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对党忠诚的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维护社会稳定的模范、加强民族团结的模范,让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记者 姚彤 王兴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