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曝光台

乌鲁木齐交警整治东二环交通秩序 严查货车闯禁行等四类违法行为

来源:新疆网      编辑:李欣   2021年11月02日 12:01:59

  

11月1日12时许,在东二环路南向北方向,城市快速路交警大队二环路中队民警查处沿线闯禁行货车。(记者彭芳摄)

  即日起,首府交警开启整治东二环路交通秩序模式,严查货车闯禁行、车辆超高、危化品车辆反光标识不全、车辆超速等四类违法行为。

  11月1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市快速路交警大队二环路中队在东二环路开展整治工作,一个半小时内就查处违法车辆46辆。

  11时35分,一辆满载货物的红色重型大货车被民警拦下。在被问及是否注意到禁行标牌时,司机马师傅说,“确实没注意,我看别的车走,我也就跟着走了。”

  据介绍,东二环路南起上沙河立交北至燕儿窝路出口路段,全长31.2公里,全程限速80公里/小时。二环路中队中队长王明亮说,二环路与高速公路不同,沿线有居民住宅区,情况与河滩路相同。大型货车上城市快速路,噪声污染较重,对周边居民生活影响较大,因此24小时禁行中型及以上货运车辆。随着冬天的临近,为有效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警方将采取每日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开展治理。

  警方巡逻发现,东二环路交通违法行为主要集中在米东区永顺街路段高架、东大梁出口路段高架、跃进街出口路段高架、明华街出口路段高架以及花儿沟出口路段高架处。

  首府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在东二环路驾车出行,请特别注意以下三处弯道,分别为:南向北方向东二环东大梁入口至高尔夫路出口之间路段、雪莲山桥入口至龙城街出口之间路段以及北向南方向高尔夫路入口至东大梁出口之间路段。逢降雨、降雪、路面结冰等恶劣天气时,途经以上路段一定减速慢行,确保行车安全。(记者彭芳)


  相关报道